引绳

如果他爱他。

无敌简短后续

太短不打标签了,梦男后续。

  

  再次醒来时,是在幽囚狱,他们说我身犯十孽罪当万死,我只自认倒霉说生死无畏,只是临死前我想多看他一眼,就一眼。


  丹枫悠悠站在我身前,居高临下。


  真可恨……


  丹枫凉凉地看着我,那双非人的眼睛在幽囚狱的昏暗中泛出凄凄冷光,无声地宣告了我的死刑,我被他盯得头皮发麻,凉意从颅顶蔓延至脊背,我自嘲地笑了,然后说,“他知道你这么恶心吗?”


  “那又怎样?”丹枫看我的目光像是在看一只败犬,他笑,“他爱我。”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