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绳

今年猛猛搞恒刃,明年休息,后年接着猛猛搞

女鬼艳星夜袭持明太子龙床

  持明没不孕不育,忍忍素朱明长生种,应该会有后续的car,或者200+论坛详细内容,但我没开始写。如有不适请查看合集名字知悉作者成分

  评论评论()

  

  【月星|关于离婚证的瓜条,我们月星可能要复婚了,盘一盘这些年发生的事】


  1l楼主 


  本人曾经是云五厨月星批,担星哥,本质上是自担嬷,月星be后一直没给宝宝找到好老公,结果枫哥强势归来了……我慢慢码字,离婚证的事可能很久才盘到,各位莫要心急。


  2l


  你们云五是真的精彩,我支持小葫芦丝内部gb。


  3l楼主


  一


  据我所知,月星在《罗浮通鉴》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因为星星的一个长辈和月月是名义上的同辈,所以星星刚来罗浮的时候那个长辈(星星管他叫师父)交代月月多照顾他。


  这就认识了,那时候月月是十八九,星星是十六七这样,差个两三岁,特别纯特别甜的一对早恋小情侣(,星星直接就是住月月的公寓里的。


  【链接:xx年xx月访谈】


  4l


  对对,我也记得星哥提过这事儿,我都不敢想十六七的星星有多纯多可爱,月月你好福气啊。


  5l


  这么早就同居了吗


  6l


  当年我们月星真的很真……


  7l


  那后来也闹掰了,,,


  8l


  你星都跳槽到星核影视改名了


  9l楼主


  二


  插曲:还有一些古早同居时期的小日常,星星哥访谈里还说过其他的,你月做饭一点儿不会,古早同居期间基本都是星星做饭月月刷碗,很甜很有生活气息的……【图片】这是他俩那时候的合照


  切回来,一直到星星大概二十岁之前他们两个关系都是非常好的,你月一些情感绯闻什么被偷拍的手机壁纸、包上的挂坠、钥匙扣,我们猜来猜去猜不着有什么意味,结果壁纸是你星美照,挂坠和钥匙扣都是你星超绝经典小手工。


  话说你们谁还记得那支视频吗?很久之前就被奉为月星皇粮,总之就是号称绯闻杀手破解无数绯闻的月大粉亲自下场又分析又扒,最后所有线索都指向星,她就此破防躺平,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


  【链接:丹枫绯闻大赏】


  【视频:丹枫绯闻对象大揭秘】


  10l


  你月还真是深陷绯闻……


  11l


  我们云五都是烫女人烫男人好吗,他们有几个是不多绯闻的?


  12l


  就你们饮太子最多,乐死我了。


  13l


  你月被逼着回家继承家产,我刚开始以为是假的,结果是真的,你们骁时代是真的很狗血啊


  14l


  你月出了社会发现全是好人


  15l


  什么现实版龙师


  月:没事我年轻,熬死他们


  16l


  熬龙()


  17l


  星星跳槽之后过的比在罗浮好多了感觉


  18l


  从员工变股东,你说好不好


  19l


  我们小葫芦丝一家亲


  20l


  嗯,艾利欧的审美令人安心


  21l


  小葫芦丝太阴盛阳衰了,gb狂喜


  22l


  星星和芙妈真的很搭


  23l


  性张力,小子


  24l


  我喜欢忍忍现在的发色,张力太强了,感觉染头之后嬷嬷明显变多了()


  25l


  ()不是我,我一直都嬷


  26l


  之前也很多好吗……染头之后是从暴躁人妻变成了阴暗女鬼,女鬼什么时候来爬我的床


  27l


  在爬了在爬了,只不过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你们看新瓜没有?酒店监控拍到忍忍和某个陌生男人抱一块了,绝对远远超出正常社交距离


  28l


  啊?


  29l


  啊?


  30l


  啊?


  31l


  不许复读!楼主呢!出来解释一下啊!


  32l楼主


  我真服了,怎么又有新瓜,星哥你是什么仙舟罗浮的美丽传说,这个我还没了解,我先把前尘往事讲完!


  三


  你月星在通鉴里也很好吃,电影内外都是,饮月帅的不可思议一的惊天动地,我都说你们不许嬷饮月!!!(魔阴身发作)


  你百冶是真的很好嬷(双标),你们看看他那个头发,星星你被忽悠了知道吗?看着就像人妻,当时吃夹心饭给我吃爽了,虽然元你可能素指南。


  电影自己去看,还有很多花絮,拍摄期间我是真的觉得月星在谈我没开玩笑。喜报:他们两个都超爱,这段时间很多帖子都还在,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等会贴在后面。


  就是很暧昧啊,你们懂吗?那些访谈的眼神都快拉丝了,有些时候你星的身体反应也很暧昧你们能懂吗?我记得有个视频是星星趴桌上补觉,月月上去就伸手摸后脖子,这还勉强能解释为好兄弟是这样的,但星星肉眼可见地颤了颤,然后慢吞吞伸手去抓月月的手腕,说「■■你别闹我了,好困啊。」月月就笑了笑说「辛苦你了。」星星哼了声就不说话了。


  这还没谈?


  我截个图你们就知道张力有多强。


  【图片】


  【链接:月星|他们两个是不是不对劲】


  【链接:月星|你月是不是单恋我星?】


  【链接:200+|月星|你星好熟女,感觉月星Do过,大家一块来口嗨】


  【链接:月星|访谈考究,来吃皇粮】


  【链接:月星|他们百分百谈了】


  33l


  幸苦楼主了


  34l


  可恶,我也好想看200+论坛


  35l


  说什么CP饭,其实全是嬷嬷,别拉我月


  36l


  月嬷滚。


  37l


  月嬷滚。


  38l


  这里没有月嬷说话的份,滚


  39l


  你月矮五厘米也是天上地下最一的男人,坚决守护我老公的py


  40l


  【图片】你看他像灵吗


  41l


  月星批就是星嬷多啊怎么了,你月才是我们月星最大星嬷,担枫嬷枫的能不能看好标题再点进来?嫉妒我家饭香?


  42l


  素嘟……你月才是最大星嬷。


  43l


  你月嬷的太狠,我望尘莫及


  44l


  我去看了一下酒店摄像头瓜,那个短头发小兄弟好眼熟啊……感觉跟枫沾亲带故……我想吃一口嫂子文学


  45l


  ()


  46l


  前夫魂兮归来


  47l


  前夫魂兮归来


  48l


  你月失踪那么久原来是去理发了()


  49l


  这个论坛已经被长乐天君入侵了(确信)


  50l


  你们都不急吗,一天了又是离婚证又是酒店门口拥吻,两个大瓜放谁身上都要炸锅了,你们怎么风平浪静的


  51l


  你不懂,这是嬷嬷的定力


  52l


  你不懂,这是嬷嬷的定力


  53l


  不是,主要是他和枫长的太像了,一模一样啊有没有……枫有没有透露过自己有兄弟姐妹什么的


  54l


  没有吧,他是独子啊


  55l


  你枫是真太子,他长角的,要是换到好多好多年他还真是龙尊(好吧现在持明已经解决不孕不育的问题了,豹豹猫猫快给我生妹妹


  56l


  嗯……太子会有两*吗


  57l


  楼上快回200+论坛


  58l


  嗯啊啊啊好抓心挠肝


  59l


  反正监控视频里就看见枫(疑似)摁着忍忍亲了一顿(我敢肯定绝对亲了,百分百不是视觉效果),然后就进房间了。


  60l


  时间是凌晨三点。


  61l


  这视频没头没尾的……


  62l


  算了我等澄清吧


  63l


  小葫芦丝公关摆烂,他们只会请出音浪的布朗尼军团把负面舆论通通清除


  64l


  音浪:盒威胁,小子


  65l


  你们小葫芦丝还真是和core里一模一样


  66l


  楼主呢!


  67l


  楼主魂兮归来(做法)


  68l楼主


  来了来了,莫急,我也去吃了会瓜,属实精彩,但我还没盘到那,我努力加快速度。


  四


  电影之后就是团综了,团综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就是团妻团妻团妻,团妻懂吗?团妻!星真的就是完美妻子的典范,我嬷的不亦乐乎。


  我提几点,看谁敢不磕月星


  1.刚进去房间没收拾够,星星跟圆圆一块睡,你月被赶去睡绳子了(,但第二天早上这三还是躺一张床上,月星都黏在一块了……你景像那个非要和爸妈睡的大龄儿童


  2.你月有起床气,所以一般需要叫人早起的任务都给星星来做,你星一开门就扑过去笑嘻嘻地捏你月的脸,喊他龙尊大人,月也不生气,睡迷糊了就拽着星星的手往自己脸上贴,说「■■别闹……」豹豹猫猫我出生了


  3.你星有时候真的很像被那什么了……有时候呆呆地懵懵地,挨月月摸一下手摸一下腰就猛一颤,眼睛水灵灵地瞪他一眼,太娇嗔了嗯啊啊啊啊啊妈妈你好美……豹豹晚上不许欺负妈妈


  再说我就要移步200+了,四到此为止,以下罗列我认为的精品贴


  【链接:200+|月星|你月说应星可能太累了被星星狠狠瞪了,很难不怀疑】


  【链接:200+|月星|愿君多采撷】


  …………


  【链接:200+|月星|你们谁能懂月月的手套,造谣一波月月能扣死星星,霸道龙尊轻点*】


  【链接:200+|月星|豹豹猫猫,我出生了!】


  【链接:200+|月星|一起来建设月星宇宙!】


  69l


  我去,那么多


  70l


  我们祖上富过(泪)


  71l


  祖上富过


  72l


  很奇妙,一边绯闻不断,但我们月星批还是坐怀不乱地追忆往事……豹豹猫猫你们要复婚了吗太好了(哭)


  73l


  前夫魂兮归来(做法)


  74l


  别让星星守寡……


  75l


  别让星星守寡……


  76l


  感觉豹豹猫猫一见面就像干柴烈火,看视频那么糊都能看出来亲的好激烈,豹豹猫猫我要有妹妹了吗(泪目)


  77l


  想看月星下海拍片(直言不讳)


  78l


  罗浮的技术那么先进了,结果八卦还是那么糊,很难不怀疑有人处理过


  79l


  确信


  80l


  视奸这个贴很久了,如你所愿,最多就放到这里了【音频】


  81l


  !


  82l


  !!!


  83l


  牛


  84l


  你不会素……音浪吧?(此评论已消失)


  85l


  啊,不是枫?


  86l


  卧槽我在外面没戴耳机,谁给我中译中一下球球了!


  87l


  忍忍:枫……?


  疑似前夫:不是。


  疑似前夫:……是丹恒。


  


  差不多就这样,更多的是无意义的喘,好色哦。


  88l


  蛋黄不是景元团队里一个摄影师吗?!


  89l


  天呐,你们真精彩


  90l


  只喊单字……好色哦


  91l楼主


  我服了怎么新瓜一个接一个 我还没盘到呢!不过先让我颅内高潮一下,我宝要有新老公了吗,其实我还是放不下月……


  五


  电影团综之后时很长一段和平时光,反正就是月星卖卖卖,拍了很多电影反响都很不错,只是后来枫出场没那么多了,估计是跟家里吵架中


  期间糖实在太多,基本都集中在上面那些考据贴了,你们自己去吃,我跳过直接讲现代版饮月之乱()


  原因未知,但很巧合地也是因为白■,她突然宣布厌倦了要退圈要去追求最初的飞行士梦想,但我感觉可能是持明那边施压了,罗浮影业本来就很持明有深合作……


  月你们也知道,持明太子,因为这事也受到很大影响,沉寂了好一段时间,估计也在和家里吵架吵架吵架,镜■一直都是白的好朋友+麦麸搭档,一听白跑路了她也跟着跑。


  星有点接受不了,他和白私交非常好,说起来认识的比枫还早,早期访谈说过白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当时还有人磕应珩,白也算是唯一纯白茉莉花了,可惜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估计月当时精神状态也不太健康,他是很少见的长角的持明啊,好像很容易陷入某种诡异状态类似于魔阴身?我不是持明我不懂,反正就,掰了。


  今天爆出来的离婚证就是那段时间出来的,时间完全对得上,月星……怎么说呢,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他们曾经真过(苦笑)


  再往后就是星星改名跳槽,枫车祸失踪至今,这段时间没什么好说的,太痛了,我们月星批整日以泪洗面。


  【链接:瓜包证据】


  92l


  什么持明特色魔阴身……


  93l


  好遥远,感觉都是药师还活着的时候的事情了,持明真的很特别


  94l


  我是持明,我只能说你月和我们不一样,这很难说,真的。


  95l


  细说怎么不一样?


  96l


  就是……感觉不一样,我线下远远见过他一次,眼睛亮的吓人,虽然真的很美


  97l


  你月也算是出了名的美1了


  98l楼主


  往事大概盘到这里。大家自由讨论一下吧,我去补一补瓜……希望能有好结果,而且恒长的和枫也太像了一点吧……我现在开始怀疑月到底有没有兄弟了


  99l


  嫂嫂开门我是哥哥


  100l


  100!你们月星批是真的精神状态好稳定了,出了那么大的乱子还能那么风平浪静,是随了正主吗?


  101l


  是的


  102l


  嬷嬷的定力罢了


  103l


  骗你的其实我们月星批早就疯了


  104l


  情绪稳定的人才是真的疯了,我现在立刻就想吃兄弟盖饭,快点来人给我做。


  105l


  你们嬷嬷……


  106l


  在写了在写了jpg.


  107l


  在画了在画了jpg.


  108l


  大家,深夜200+论坛见!

评论(21)

热度(79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